空調17度什麽梗?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四川話日本人開空調是什麽意思哦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 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。 可能是开空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
![]()
空調噴火什麽梗?开空
可能是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
![]()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 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。 可能是开空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
![]()
可能是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
![]()